close



朋友家二姐的老公
做了一款台式的韓國泡菜
一開始我覺得好不習慣這口味
但接著我就失了魂一口一口的把泡菜全都吃光光
我一定被下蠱了
因為之後我就對其他泡菜提不起勁來
還覺得味道沒有這款來的香
尤其是那大蒜味簡直太合我的口味了
(不愛大蒜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夏天冰冰的吃剛剛好!!
配稀飯也超讚
還可以吸嚕呼嚕的嗑完半瓶泡菜
拿來當下酒菜也很適合





瓶身上還貼了很可愛的小貼紙
上頭有阿銘哥抱著白菜可愛的小插畫
看了就讓人覺得老闆好(老實)用心
好感度大大增加呢!!





瓶蓋一打開就能聞到香噴噴的泡菜香
那香味真的會讓人不停的分泌唾液
天然的發酵香味更增添幾分魅力
拍照的時候還忍不住一直偷吃





泡菜的色澤雖然沒有像韓式的這麼火紅
但是清爽又酸甜的口感
絕對很適合台灣人的味蕾
如果你喜歡台式的泡菜
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





而且阿銘很貼心的幫消費者弄成一口吃的大小
讓你在食用的時候可以很優雅的入口
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想做優雅的泡菜美人選這個準沒錯





剛好最近也超哈"辣炒年糕"
就剛好拿這款泡菜入手
本來想說會不會味道會互相衝突
沒想到煮完試吃之後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真是太讓人意外了
酸酸甜甜辣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拿來下飯也超適合






還問老公說這道菜有幾顆星
老公打了★★★★☆
ㄎㄎㄎㄎ...比我想像中來的高
大概是感受愛妻濃濃的愛吧!





材料
高麗菜、紅蘿蔔、豆芽菜、洋蔥、韓式年糕、小卷、青蔥、泡菜

調味料
辣椒醬、高湯塊、胡椒、少許鹽巴

做法
1.洋蔥先炒出香味,接著放入高麗菜、紅蘿蔔炒至熟軟,再加入韓式年糕和泡菜
2.再放入調味料拌炒燜煮,待年糕熟軟之後再放入小卷和豆芽菜
3.等食材入味之後就可以裝盤,在放上青蔥就完成了






以上是新手主婦的泡菜辣炒年糕
幫我推一下吧~

啾咪!


順益漁產行
新北市萬里區龜吼里漁澳路54-1號
宅配專線:02-2492-3446
行動電話:0960-556-767
http://ppt.cc/pcUX


泡菜有分大小辣喔!!
請客倌選擇自己適合的辣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ing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