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在FB問說
他家最近蜂蜜盛產
問我要不要
心花怒放的我當然OK阿
而且剛好最近蜂蜜也快用完了
正想說要去買的
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合
讓我免費收到充滿愛心的蜂蜜!






還一次來3瓶耶!! 就感溫ㄟ~~
感動到眼淚流不完~
(眼睛都要瞎掉了)




將將將!!!
金黃色的純天然蜂蜜到手啦!!
瓶蓋上還有可愛的小蜂蜜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濃郁的花香味





看蜂蜜從瓶口中流出
心都快融化了!!
金黃色的色澤也太美了吧!!
口水都流出來了!!





忍不住拿出小湯匙沾來吃
天然的花香味就這樣在口中綻放
超~好~吃!!!!
害我都捨不得吃
要是吃完了該怎麼辦!!
(在去跟朋友A就好啦!!)





為了證明這蜂蜜的天然程度
我很有科學家的精神
拿出打火機起來燒
哼哼!!事實證明了!!
他~完全燒不起來了
還散發出甜甜的花香味
(心再度融化~)






帶著開心又幸福的心
泡了我最愛的蜂蜜茶(加顆檸檬滋味更棒!!)
還可以加入鬆餅、麵包裡面搭配
順便養顏美容!!
蜂蜜真的超好用!!(灑花瓣去~)

看來以後我只能很厚顏的抱著我朋友的大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ing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